ESG對企業的經營管理、市場競爭力以及長期可持續發展具有重要意義。以下列舉了一些具體的原因:

1.提升員工滿意度與留任率:對社會責任的重視,包括確保良好的勞動條件、保障員工福利與權益,有助於提高員工滿意度和留任率,從而降低招聘成本、維持企業穩定的人力資源。

2.增強企業創新能力:重視環保和社會責任有助於企業在生產過程中尋求創新,以降低能源消耗、減少污染排放,提高資源利用效率。這些創新在短期內可能增加成本,但從長遠來看,將有助於企業實現綠色增長和節能降耗。

3.擴大市場份額:在市場競爭日益激烈的今天,企業的ESG表現成為消費者選擇產品與服務的一個重要考慮因素。通過關注環境、社會和治理因素,企業可以吸引更多的消費者,擴大市場份額。

4.建立良好的企業形象:積極參與環保、社會公益事業以及保持良好的公司治理,有助於塑造企業的正面形象,增加企業的品牌價值,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

5.降低營運風險:企業在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方面的投入,有助於降低營運風險。例如,良好的環保措施可以降低污染事故的風險,優秀的社會責任表現有助於避免勞資糾紛,而健全的公司治理機制則有助於防範財務舞弊等風險。

總之,對ESG的重視對企業自身的發展以及整個社會經濟體系的可持續發展都具有重大意義。企業應將ESG因素融入其戰略規劃與日常營運中,以實現綜合性的價值創造。同時,投資者也可以通過關注企業的ESG表現,選擇具有長期投資價值的目標,以達到財富增值與社會責任兼顧的目的。

對於投資者而言,從ESG評價中可以觀測企業ESG績效,評估其投資行為和企業(投資對象)在促進經濟可持續發展、履行社會責任等方面的貢獻。還可以更全面地瞭解企業的潛力,注重當下,注重未來。

如今,ESG也不再是主觀評斷道德價值,更是基於數據的客觀評比,它真正的核心不在於做好事,而是企業永續的超前管理,看的是避險抗壓的「韌性」。

因此,ESG投資與發展理念越來越受到國內外金融機構與企業的追捧,獲得較快發展。

ESG永續行動學堂,舉辦過多場ESG相關課程,在相關授課單位中,我們有著四大優勢:

1.最專業的講師群:提供企業所有ESG訓練與證照培訓計畫
2.課後專屬LINE群:提供學員課後詢問的私密社團
3.證照考試最專業:讓您符合企業ESG證照需求
4.開課資歷最豐富:ESG課程逐年變化,我們皆能掌握企業需求

課程結訓剪影

為什麼臺灣企業日益重視ESG永續議題?

重視ESG(環境、社會與公司治理)的原因有很多,以下列舉了幾個主要方面:

1.提升抗風險能力: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通常能夠更好地應對經濟衰退、突發事件和潛在危機。這是因為這些企業在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方面投入更多資源,有助於建立更為穩健的營運體系,降低營運風險。

2.跨界合作與多元利益共享:在全球經濟一體化的大背景下,企業與政府、非政府組織和其他利益相關方的合作越來越密切。重視ESG有助於企業擴大與各方的合作空間,實現多元利益共享,提升企業的整體競爭力。

3.促進綠色金融發展:隨著全球綠色金融市場的蓬勃發展,越來越多的資本流向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對ESG的重視有助於企業更容易吸引綠色投資,為可持續發展提供資金支持。

4.實現全球可持續發展目標:企業將ESG因素融入營運策略,有助於實現聯合國制定的全球可持續發展目標(SDGs),為全球環境保護和社會福祉作出貢獻。

5.拓展國際市場: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在國際市場上往往具有更高的競爭力。關注環境、社會和治理因素,有助於企業符合國際市場的標準,提升其在全球市場的競爭地位。

我們的ESG永續學堂是透過最生動的授課方式,讓您快速掌握其中精隨,可立即納入企業的經營環節。

ESG的概念培育是一門跨部門合作的領域,許多企業都還在探索期,此時需要一套實證有效的系列課程從旁協助,ESG永續行動學堂作為系列課程的專業顧問團隊

因為永續議題的重要性攀升,數據與分析是公司ESG致勝關鍵,幫您建構一套可行的行動準則,導入國際認證的評估工具,以更健康、更長久的目光,不急功近利,而專注在永續發展的策略上前進。

對於我們多年的授課生涯中,我們不僅收穫了各企業學員的肯定,多元化的課程也讓企業有更豐富的ESG知識資本;當雇主品牌價值和消費者品牌可信度得到提升,消費者及合作夥伴對企業的認可也一定會日益提昇。

我們期許能以國際六大永續準則,協助臺灣企業達到永續經營,一起打ESG供應鏈國際盃,這也是成立ESG永續行動學堂的初心。

⬇️⬇️⬇️更多課程介紹⬇️⬇️⬇️

 

臺北esg環境保護課程證照班滿足監管和政策要求:越來越多的國家和地區將ESG因素納入法規和政策要求,要求企業在披露財務信息的同時,也需披露環境、社會和公司治理方面的信息。重視ESG有助於企業滿足監管要求,避免潛在的違規風險。

提升供應鏈可持續性:在全球化經濟體系中,企業需要關注其供應鏈的可持續性。通過要求供應商遵循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的相關規定,企業可以提升整個供應鏈的可持續性,降低供應鏈風險,並滿足客戶和消費者對可持續產品的需求。

增強企業間的合作:在全球經濟一體化的背景下,企業與企業之間的合作日益密切。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更容易贏得其他企業的信任,建立起戰略合作關係,共同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臺南esg課程證照班

滿足社會期望:企業在經濟利益之外,還需要關注社會和環境效益。隨著人們對企業社會責任的期望不斷提高,企業需要積極回應這些期望,以維護其良好的社會形象。2022桃園csr永續報告書編制輔導

綜上所述,重視ESG對企業和投資者具有多重意義,有助於實現經濟、環境和社會的可持續發展。臺北esg職業健康與安全課程評比

2022臺北csr永續管理師證照課程未來,隨著ESG投資理念的普及和深入,企業將更加重視環境、社會和治理因素,為創造共享價值和可持續發展作出積極努力。同時,投資者也將更加注重企業的ESG表現,以實現更高的投資回報和社會影響。

幾個女人把小聚約在寒假的最后一天,既是慶祝解放,也是給再次把鬧鐘調到6點的生活打打氣。 出門時,零星小雨。抵達后,漫天雪花。這是我盼了一個冬天的雪啊,已經不抱希望時,它竟從天而降。 打開窗,清涼的新鮮的沁人心脾的風瞬間吹進來。吹在臉上,也吹在心上。像一杯冰啤。 我和Q一人趴一個窗戶,看車流、路燈,嬉笑,拍照。回身落座,面前是烤爐、牛排、紅酒、好友。“綠蟻新醅酒,紅泥小火爐”的幸福感像發了芽的小苗從身體的每一個角落長出來。 心情一澎湃,能飲一杯無?車放下,酒舉起。微醺,傻笑。 這么難得的雪,大家都說要走著回去。我家太遠,打車先行。竟也很難叫到車,第一次使用滴滴拼車。后座三個女孩子,也是為了一場雪一路歡笑。 我和司機聊天:今天打車的人多,得很晚才收工吧。回答卻和我想的不一樣:送完你我就要收車了,人是多,但是路不好走,速度慢,也跑不了幾趟,萬一再有個剮蹭就不好了,還是早點回家吧。 我卻不想回家,這是我盼了一個冬天的雪啊。我還想在雪地里走走,讓雪落在頭發上,讓清涼的風吹在心上,讓傻笑停在臉上,就像我16歲時的樣子。 電話響起,兒子說:還不回家?理想與現實就差一個電話鈴聲。我決定第二天走著去昆區取車時再來實現這一愿望。 然而……一覺醒來,下樓。發現我踩的不是吱吱作響的積雪,而是啪嗒啪嗒的雪水。勤勞盡責的環衛工人已將街道打掃得干干凈凈。 于是,下午一個人再去賽汗塔拉尋雪看雪。兒子約了同學去打球,我知道,他會離我越來越遠。我也知道,我要面對、接受、并習慣。 一進大門,就被迎面而來如假包換的“包頭”風硬硬地給了幾個響亮的耳光。戴口罩,戴眼鏡,戴帽子,依然痛得眼淚迎風起飛。這可是我盼了一個冬天的雪啊,硬著頭皮也要往前走。 擇一條小路,就像直接走進畫里。蹲下找了良久,草全是黃的,沒找到半點春天的影子。 風格外硬,吹得人越發寂寞。想喝一杯冒著熱氣的奶茶,便扭頭回家。盼了一個冬天的風花雪月,只見風雪,沒見花月。 捧著奶茶看新聞:此次人工增雨雪作業,共協調調度自治區氣象局新舟60増雨飛機,施放增雨催化劑煙條13根,發射增雨焰彈97枚。固陽縣、白云區氣象局開展地面火箭聯合增雨雪作業,共發射增雨雪火箭彈74枚,作業區域內普降大雪。 一場大雪讓朋友圈攝影大賽自發開賽,快樂的氣氛彌漫了好幾天。突然覺得市氣象局好可愛,像極了玄幻仙俠劇里的浪漫男神,對心愛的人說:不就是想要一場雪嘛,我下給你看啊。 多么完美的一場風花雪月。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每次在這個城里回頭,都聽見那些灰色而冰冷的墻壁述說著故事。”外面依然下著雨,聽著王菲的流年,回來的路上看著朦朧的街燈,總是喜歡著這樣的美。 當燈光比夜色迷離,我和你的距離,刻畫到哪里,才值得慶幸。 那些啊,相遇過的人,都散落在了天涯,成了優美的燈塔,安靜地照耀著遠方。 我一直都在流浪,可我不曾見過遠方,我以為的遺忘,原來躺在你手上。那個男歌手嗓音顫抖低迷的唱著。而我與你都不曾去過的地方,叫遠方。揭下年華的面紗,原來誰都不曾驕傲得忘了所有的他或者她。 沿路盛夏的煙花,有時候你在左右手說過的那些話,就變成了夜里的雨一直下。 夢里的整個天涯,都是濕潤的水花,滴答滴答,一二三四五六七八。 如果有幸聽到你說晚安這句話,大概便不會夜深里害怕。 交換著各自最想聽到的那句話,進入夢鄉,也許才能睡得安穩。每次在這個城里回頭,都聽見那些灰色而冰冷的墻壁述說著故事。 關于時光關于歲月,要么清靜,要么煩囂。再回首,卻已是無從追究,記恨或者原諒,都只是一場人性的得失。漸漸迷蒙在光線里的背影,好像來過,好像擁抱過。而要在乎的太多,一雙手,誰記得誰牽過。 當我們終究學會這慢慢成長,而又在來路里看見那些年少的臉龐。會不會也在一剎那里憶起很久以前的那一點心頭好。某某的電話,某某的家,某某還過得好嗎,你好么,天氣好么,都只是往事里回首的一個過往符號。 那年盛夏,那杯熱奶茶,那把流浪歌手的吉他,原來都只是一場夢的喧嘩。醒過來的天空,干凈得虛假,湛藍得傷懷。 這個冬天,就是一場凍結在頭頂上空的,潑墨的畫。 那些轟轟烈烈闖進我生命里的人,最后在一片默然里退場。站在這個季節的末端,我不是不想抓住它的尾巴,而是它突然回過頭,狠狠地咬了我一口。于是乎,我不得不放手,然后歲月像一頭蠻牛,狂奔到陌路,最后到末路,悄無聲息的蔓延到盛大的一場自我毀滅,靈魂得不到救贖。只是歲月那哀怨的眼神,讓我無地自容,因為我已經分不清,是我辜負了歲月,還是歲月傷害了我。 就像,當初的牽手,到底是你牽了我的手,還是我牽了你的手。 有時候在大家聊天的時候我會突然的沉默。就好像在戲院里看著很精彩的電影,和大家一起笑,一起哭,一起鼓掌。最后突然發現,自始至終,都只是一個觀眾。不是我的故事,不是我的舞臺,我卻豁盡了力氣,為你喝彩。而你,終究未曾側目。 天空,有時候很藍。仰望,就像一滴眼淚凝固在頭頂。 燈光,有時候很暗,細看,就像我們還未施展開來的夢想。 白天,有時候很靜,聆聽,就像海水溫柔的拍打著沙灘。 黑夜,有時候很亮,遠觀,就像海岸的燈塔散發著皎潔的月光。 很多事情不是看到了希望才去堅持,而是堅持了才能看到希望。 一直深信著幾米說過的那句:“生活總在最深的絕望里遇到最美的風景。” 我祈禱,明天又是一個艷陽天。 我仍然向往那些直白誠實而簡單的人心。 我也希望大家也一樣。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這是新的第一天 你與我們見面 祝愿陽光照在你的臉上 陽光照在你的臉上 溫暖留在我們心里 這是夏季里平常的一天 百花已經盛開 我們有了新的希望 奮斗的華榮人正向著前方奔跑 每個人都憋足力量 沒有什么困難 可以輕易把特別能戰斗人打跨 只有華榮人前進的腳步…… 這是新的第一天 就像平常一樣 你與我們見面 為逝去的過去而感懷 為新來的未來而奮進 祝愿陽光照在你的臉上 陽光照在你的臉上 溫暖留在我們心里 有一種力量 正從你的指尖悄悄襲來 有一種關懷 正從你的眼中輕輕放出 在這個時刻 我們要做奮進的華榮人 邁開大步向前 我們不停地為你加油 因為你的希望就是我們的希望 我們看著你咬緊牙關 我們看著你風雨度過 我們看著你笑逐顏開…… 我們不停地為你加油 因為我們就是你們的一部分 總有一種力量它讓我們淚流滿面 總有一種力量它讓我們精神抖擻 總有一種力量它驅使我們不斷尋求 艱苦創業奮力拼搏 這種力量來自于你 來自于我們每個華榮人 所以在這樣的時候 在這新的第一天來臨之際 我們要向你 向你身邊的每一個人 說一聲:“新的征程需要我們同心奮斗” 祝愿陽光照在你的臉上 陽光照在你的臉上 溫暖留在我們心里 為什么我們總在不斷尋求 因為我們愛的深沉 為什么我們總是精神抖擻 因為我們這樣有一個企業 有這些敬業奉獻的礦工 他們能吃苦 他們能戰斗 他們有團結協作的精神 這是新的第一天 就像平常一樣 你與我們再次見面 總有一種夢想值得我們長久堅持 哪怕她很久遠 只要我們不曾忘記曾經的夢想 并為之做應該做的事情 那我們就沒有虛度年華 因為有你,才有我們 因為我們對我們的企業愛的這么深沉 每個人都懷著新的希望 我們要筑夢成功 實現企業騰飛的夢想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EER11VCE5CEVC

 


2022新竹sdgs供應鏈實務導入與轉型 台南csr職業健康與安全課程費用 企業永續管理與財務績效暨案例演練台中esg管理實務課程推薦 高雄sdgs永續報告書編制輔導評比 組織變革中的人才發展-基礎工程診斷能力養成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68g76tp 的頭像
    e68g76tp

    彰化ESG公司治理課程推薦

    e68g76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